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学院“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18

本网讯 为弘扬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6日下午在A2E301教室举办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何东伟、团总支书记张梦蝶以及孙奇慧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选手演讲)


本次大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同学们踊跃参与,初赛由评委对同学们录制的演讲视频进行评选,九名选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全程在网络平台直播,几百名同学线上观看了比赛,气氛十分活跃。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激昂澎湃的演讲展现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青年一代责任与使命的理解和担当,尤其结合专业特色,生动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

紧接着由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打分并依次颁奖,最终,机电2002闫清华荣获一等奖获,材料1902班胡少伟、机械2002孙津淋获得二等奖,材料1902陈鸿飞、材料2001俞骏杰、机械2003潘阳获得三等奖。


(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字表述和语言表达能力,同时学习四史教育,领悟工匠精神,提升自我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