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极速纳米膜电热技术及其应用”讲座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06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在A2教学楼E101教室,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如国博士应邀来机械工程学院作了题为《极速纳米膜电热技术及其应用》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柴知章主持。2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副院长柴知章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胡如国博士,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讲座了解极速纳米膜电热技术和其中蕴含的产品意识和创新思维。胡如国博士介绍了极速纳米膜电热技术的原理及其应用,教导同学们要“用心,尽力”的去创新。接下来,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其公司的部分产品,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极速纳米膜电热技术的魅力和创新科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


(胡如国博士讲座)


(展示新技术应用下的产品)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胡博士深厚的理论积淀为科技创新奠定了基础,大胆创新,不畏失败的实验精神成为技术研发成功的关键,这也正是“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内涵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