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正考风,促学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和期末动员大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0-12-30


本网讯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养成诚信考试的习惯,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各专业班级举办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动员大会”和“诚信教育之考风考纪强调会”。

在考风考纪强调会中,辅导员宣读考试纪律文件,提到学校对于考试纪律的具体要求和对违反规定的各项处理方法,用鲜活的案例教导同学们算好“学业账诚信账成长账”,坚决不能触碰纪律底线,同时向同学们提出端正思想、诚信考试、积极向上三个要求,并希望党员和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


(考风考纪主题教育)

在期末动员大会上,辅导员反馈近期班级学风建设情况,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同学们积极复习迎考,为下一步个人能力提升打好基础。之后由各班组织学习帮扶活动,一方面由班级学科优秀学生带领同学们复习考核要点难点,另一方面,发挥学院学生党员“导师团”作用,邀请“学业指导型”导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或个人进行针对性学习辅导。


(期末动员大会)


本次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洁净、公平的考试环境,和积极、认真的复习氛围,用诚信考试构筑诚信人生,用努力勤奋助力个人成长,是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考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