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1-01


本网讯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12月21日下午在A2E301教室如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钒、学生党支部书记常琳琳、副书记何东伟,教师党员以及18学生党员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何东伟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流程,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的表现培养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意见与期望。支委会与参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逐个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到会党员一致同意王伟35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预备党员汇报)


(重温入党誓词)


何东伟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最后他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会后表示要用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先锋模范。

(文/张忠意 图/周雨韩 校/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