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党员导师进班级,辅导学生暖人心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1/07

本网讯 期末考试不用慌,党员导师来辅导。为发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导师团作用,帮助新生复习迎考导师团成员2021年1月5日晚A1S101和A1S103开展了一次高等数学以及画法几何辅导。

(导师团成员进行集中辅导并分享学习经验)


(导师团成员回答学生问题)


相对于1V1独自辅导,此次采用大规模多教室辅导让同学们感受到上课的气氛,更好地融入其中。

活动中,党员导师们深入低年级学生班级,开展帮扶指导,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解答问题。他们走近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对即将面临的期末考试进行相关辅导。学生们积极地向导师们请教并踊跃提问,对平时学习或生活中未能解决的问题与导师进行了交流,党员导师们也耐心回答,针对低年级学生的个体特点引导其确定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制订学年或学期学习计划并督促其落实,同时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培养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引导学生积极面对期末考试,稳定专业思想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学习,增强了党员导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让学生们都学有所得,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感悟。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导师团第一次学习帮扶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张忠意 /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