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史正当时,奋斗迎评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22

本网讯 自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从总支到支部,或座谈、或演讲等多形式体现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zhengzhi1-1.jpg

(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3月17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在求是楼S201学习交流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育人思路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当前迎评促建的“东风”,夯实立德树人抓党建的宗旨,围绕打造一流工程教育的决心和毅力,牵着“教改”这个“牛鼻子”,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将“工程能力、产品意识、工匠精神”育出品牌。


zhengzhi2-1.jpg

(党总支书记柴阜桐讲话)


学院党总支书记柴阜桐指出,希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体教工要带头学好党史,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学生的思想教育中,结合课程思政,传承红色革命文化,引导教工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之心、忠诚之心、赤子之心,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文/韩海东 图/孙奇慧 核、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