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促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2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近百名学子,在博雅楼S201教室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1-1.jpg

(机械工程学院“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成功举办)


参与者通过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点击并参与云答题。答题内容采用问答题、选择题、抢答题的形式,主要包含了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以及党史知识等方面内容。比赛现场如火如荼,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对题目中涉及的一些热点问题,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活动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文/周雨韩 /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 /孙奇慧 审/樊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