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校园“粉刷匠”让教室换新颜: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28

本网讯 为充分发挥校园环境文化的育人功能,改善课堂教学环境, 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对博雅楼部分教室进行墙面刷新,为师生创造干净美观的教学环境。


1-1.jpg

(校园“粉刷匠”让教室换新颜)


博雅楼是新芜校区第一批建成的教学楼之一,一些教室墙皮有不同程度的剥落,有些墙面上留下了污痕,十分不美观,虽然有些志愿者从来没有接触过这项活动,但是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丝毫不减。在刷墙过程中,志愿者们先对教室墙面进行了初步的浮灰和污痕清除,确保墙面清理干净后对墙面进行了反复刷染涂料,确保墙面刷的平整均匀。粉刷完成后,志愿者们又对教室的环境进行了彻底的打扫,让教室整洁一新。活动负责人王凯说:“作为党支部的一名成员,不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积极分子,就有一份责任,教室的墙面就是教学楼的脸面,教室好看了,老师和同学们上课的心情也会舒畅一些。”


2-1.jpg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美化校园”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可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积小善为大善,为维护和美化校园环境做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