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我是雷锋传承人”之“衣”旧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报道 ​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3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互助有爱、绿色生态”的社会理念,机械工程学院机电2001班团支部于3月28日在新芜校区食堂开展“衣旧暖人心”闲置衣物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呼吁大家捐赠闲置衣物,将爱心传递下去。同学们纷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温情不断传递和汇聚。志愿者们接过捐赠者送来的衣物,进行分类、拣选和打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旧衣物进行分类整理,募捐到的爱心衣物装满了十几个袋子。团支部主动联系了白鲸鱼平台,将可用于再生的棉花、棉纶、涤纶类旧衣物交给再生工厂加工,对于符合转送标准的衣物将被重新清洗消毒后转送给有需要的困难地区。


(传递爱心留签名)


(志愿者分拣整理旧衣)

忙碌了一天的志愿者说:“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虽然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但微弱的光也可能会点亮远处的某个人内心的一点幸福。我们会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的人。志在,愿在,我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旧衣物得到二次利用,为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将爱心传递下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折射出安信工学子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对培养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增强其社会责任感起到促进作用。


2.jpg

(机电2001班团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