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摆放校园车辆,营造整洁信工:机械工程学院车辆1901班团支部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01

本网讯 3月31日,车辆1901班团支部在校内开展“整理校园车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缓解学校一直困扰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停放问题,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推动文明校园建设。

志愿者们轻拿轻放,将纵横交错的车辆进行有序排列,把乱停乱放的车辆重新整齐地摆放到规定的停车区域内。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锁好车辆,避免车辆丢失,同时引导同学们把自行车停放到规定区域,不要随意停放。不一会,停车区域干净整洁,人行道上秩序规范,行人行车更加畅通。



(摆放校园车辆,营造整洁信工)

此次活动,同学们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的宗旨,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在此也呼吁大家整齐规范摆放车辆,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4.jpg

(车辆1901班团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