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2021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2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力学综合能力、活跃科技学术气氛、培养创新型和应用型大学生,同时为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做准备,3月21日下午2点至5点,在博文楼举办2021年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选拔赛。本次比赛由校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大学生力学协会协办。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选拔考试。

开考前半小时,40名志愿者抵达各个考场,做好卫生清理、座位分配、试卷检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开考后,所有考场井然有序,考生们认真思索、奋笔疾书,竞赛负责老师尹宗军全程进行巡考督察,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监考员按顺序收整试卷上交学院,学院组织专业教师进行批阅,并遴选成绩优秀者进行进一步培训指导,为同学们在全国性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筑基搭台。


(比赛现场)


F.jpg

(教师巡查)


(竞赛负责老师与部分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