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机械2003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19

本网讯 打开心灵之窗,洒满希望之光。为巩固同学友谊、增强班级凝集力,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关注自我的心理健康,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机械2003班于2021年4月16日下午在新芜校区操场开展了以“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包含欢快的互动游戏与温情的心灵交流两个环节。下午三点,同学们在操场集合,首先进行“趣味快跑”游戏,游戏分为五个部分:五角一块、言行不一、你画我猜、踩气球、丢手绢。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围坐一起,分享自己经历的人生趣事,交流自己的心得感悟,同学们的面颊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2.jpg

(互动游戏与心灵交流环节)


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进一步了解与信任,同时认识到自己在班级建设中的一份职责,更要善于发现自己和他人的心理状况,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把自己的笑容带给每个人,让每位同学都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