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30

本网讯 为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快智能制造专业及课程建设,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实训平台教学应用,提升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4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首次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学习培训,学院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积极参与学习,培训由厂家工程师全程现场演示教学。


培训.jpg-1.jpg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学习培训)


智能制造实训平台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车辆工程等专业教学服务,该平台的建设,一方面满足了各专业实践环节的教学需求,推动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落地生根;另一方面,该平台也是跨学科、跨专业、跨学院共用的一个实践平台。

培训共16名老师分批次参训,培训历时5天,共安排11个章节,21个课时,培训内容主要有实训平台操作、机器人操作编程以及各系统模块的操作、编程、测试等,全面系统地开展智能制造实训平台培训,确保培训有成效,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