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党史,诵经典:机电2002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4-29

本网讯 为激发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机电20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4月28日上午10:30在博雅楼S103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党史,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由团支书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旨意义,随后14位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诵读红色经典篇目。章洋同学尤其以他出色的嗓音,以及饱含深情的诵读打动了全班同学。辅导员王天其作总结发言,他对参赛选手作出点评以及鼓励,并提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新时代青年理应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用心学习,真正跑好历史交给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最终全班同学通过投票确定了一、二、三等奖,并由团支书为获奖同学颁奖。


(选手诵读红色经典)


(辅导员点评并总结)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党的光荣传统和奋斗历程可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又能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积累党史知识,在学习中获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获奖选手合影)


(活动参与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