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5/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教学水平,营造良好学风,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3点,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方传智、学工秘书韩海东、教务员王淼昕,以及辅导员孙奇慧、王英、何东伟和18、19级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韩海东主持。

学生代表纷纷对学风建设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考研、就业两大热点话题,同学们向老师咨询相关政策并希望予以指导和帮助;围绕教师教学、课堂纪律与学习环境三个重点话题,同学们针对所在专业和班级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会后对所有问题及建议进行整理汇总上报,便于学院和学校进一步推动完善学风建设,服务师生、教学相长,全面提升教学水平。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至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学生代表对学风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

方传智强调,学院会继续加强学风督查,优化教师课堂教学方式方法,学生个人要自觉遵守教学秩序,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风纪律,培养科学的学习方法来加强学风建设。他殷切嘱咐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增强自我学习能力,不怕吃苦,不断提升自己,最终促进师生之间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