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5-11

本网讯 5月8日上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团委书记宋诗一以及机械工程专业骨干教师齐加胜、杜长星等一行6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方传智以及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介绍办学情况)


(双方交流)


(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韩满林)


学院院长柴阜桐首先对紫金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以及教学改革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机械电子工程、智能制造专业及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流会结束后,韩满林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智能制造生产线。


10-1.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