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3-29

本网讯 3月24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丁梅龙、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健峰、实训处处长李文聪一行3人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来宾。


1-1.jpg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介绍校情)


2-1-1.jpg

(机械工程学院介绍办学经验)

学院院长柴阜桐首先对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副院长方传智详细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就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的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申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交流会结束后,丁梅龙、王健峰、李文聪一行还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实训中心和双创实验室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