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仰望星空,追梦而来:“奇瑞”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5-25

本网讯 为加强人才培养,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5月19日下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总监韩必,人力资源部经理任大美、招聘经理赵光伟,奇瑞大学培训经理姚永来一行来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奇瑞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陈一兵老师以及近百名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陈一兵介绍奇瑞公司领导以及本次宣讲会主题


(韩必文带同学们“走近奇瑞,走近工程师”)


(姚永来进行卓越工程师定向培养班宣讲)


宣讲人依次向同学们作介绍,让同学们对奇瑞的产品、人才和技术有了全面的了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奇瑞的全球化优势、优势产业创新优势、新技术优势,如奇瑞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核心技术已取得实质性突破。着重对校企共建卓越工程师班的培养模式以及实施步骤、举措和待遇进行宣讲。希望安信工学子能够选择奇瑞,相信奇瑞,积极加入卓越工程师班。                               


(同学们认真聆听)


学院副院长柴知章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抓住机遇、深入学习,脚踏实地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5.png

(柴知章讲话)


6.png

(交流答疑环节)


随后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企业方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复。祝愿安信工与奇瑞双方共建的卓越工程师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