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校企合作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校企合作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企业实习宣讲双选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7-04

本网讯 6月24至26日,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企业实习宣讲双选会在博学楼W202教室举行。


企业宣讲.jpg

(部分企业宣讲现场)


参会学生.jpg

(同学们聆听宣讲)


本次宣讲中船鹏力(南京)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宝银特钢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参加,提供了包括研发工程师、机修工程师、结构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在内的与机械类专业相关的多个实习岗位。学院18级四个专业近300人参加了不同场次的实习宣讲双选会,同学们准备充分,为自己谋求一个满意的实习单位,并为就业做好准备。

22家公司分批次依次进行企业宣讲,分别从各自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工作环境及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向学生详细讲解实习生招聘要求、培养体系和管理机制等,纷纷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各企业同时还留出一定的时间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企业和实习安排。会后,各企业灵活选择现场面试、线上简历筛选与线下面试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实习双选。


(企业答疑)


(现场面试)

学院副院长柴知章表示,宣讲双选会是学院为实习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是校企为提高其人才培养质量而与行业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让学生可以在了解行业和岗位的基础上选择心仪的实习单位岗位,产业与教学密切结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学生能够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对未来的实习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