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详情页
以昂扬激情,踏实习征程: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级学生实习、考研动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7-0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考研工作,提高学生的实习积极性,引导学生做好实习、考研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于6月21日和24日,在博雅楼W101、博学楼W202,举办2018级学生实习、考研动员会。18级车辆、机电与机械、材料四个专业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


(陈一兵主讲)


(18级机械、材料专业会场)


4-1.jpg

(18级车辆、机电专业会场)


会议由学院实习就业负责人陈一兵主讲,他围绕实习安排、实习过程、实习安全、考研安排及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实习的意义,认识企业、认识岗位、着力提升工程实践能力,重点解读了学院的实习、考研政策等相关要求,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将学校课堂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习实践过程中去,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结合,提升个人能力与综合竞争力。


2-1.jpg

(柴知章总结并寄语同学们)


(答疑环节)


学院副院长柴知章总结指出,机械制造行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同学们实习一要了解基层、准备吃苦,二要树立学习观、放眼未来,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完善自我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实习、考研生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朝着自己的目标理想迈进,最终成长、成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