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我校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8-04

本网讯 2021年7月24至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组队参赛,学生获个人全能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并获团体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本届大赛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西南交通大学共同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华为云等单位协办,全国551所高校、6743名选手参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通过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方式有效开展。通过积极组织参加此类高级别赛事,能够助力提升我校图学类课程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创新意识,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改能有效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工程能力。

(团体获奖证书)


11.jpg

(线上比赛现场)


 (编辑/孙奇慧 图/王彻 核、审/方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