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万事俱备,只待君来: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就绪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9-02

本网讯 最初的憧憬,坚定的选择,是彼此相遇的缘由,迎着朝晖,和着晨曦,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9月3日至4日,机械工程学院即将迎来新一届的学子。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8月30日,学院于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推进会,院长助理樊钒、学工秘书韩海东新生辅导员常琳琳、郭蔚荣、季甜甜及2020级各班负责人和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细致讲解了迎新工作细则、提出了明确的的工作要求、提醒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相关事项,并且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迎新,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的风采。


(迎新工作推进会现场)

同时为了此次迎新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推出了班对班的迎新模式,在各班选取志愿者组成团队,包括各年级学生党员也积极加入到本次迎新志愿活动中。9月18点50分学院对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线上培训,进一步对迎接新生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9月2日,学生会工作人员将迎新会场布置完成,在迎新路线两侧挂起欢迎的横幅标语。万事俱备,只待君来!


3.jpg

(报到处布置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