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悉校情促凝聚,共筑大家庭: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游园会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9-13

本网讯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快速融入大学生活,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于9月4日晚6点组织“新生游园会”,活动由2020级各班负责人带领对应的新生班级开展。


(整装待发,开启游园会)


1.jpg

(初识校园)

游园队伍最先来到的是教学楼,为了让新生准确的找到课程教学的教室,“导游”详细讲解了对应楼层的教室分布以及如何根据课表找到对应的上课地点。接着在“导游”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了双创中心和RoboMaster实验室,新生们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对学院“工匠精神、工程能力、产品意识”育人理念有了初步的感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院品牌建设的积极性。随后新生们来到了学院辅导员和任课教师集中办公的地方——求是楼,以便日后师生交流沟通。最后,同学们在求是楼一楼大厅合影留念,为此次游园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生感受学院文化的开端,对增强专业自信,提高工程教育认知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