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科普机器人进社区”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27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到芜湖市湾沚区民主社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以“科普机器人进社区”为主题,旨在向社区内的儿童科普机器人等相关科技知识,并借建党百年之机向孩子们讲述党史故事,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


(听党史故事)


(科技小讲堂)


(做科技小实验)


支部党员走进民主社区城关幼儿园,首先向孩子们简要讲述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发展史,接着介绍了机器人科技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帮助,随后让小朋友与机器人互动并且进行科学小实验,同时,对小朋友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互动环节和谐融洽,小朋友们也学到了很多生活常识。

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点燃了爱国的火种,种下了科技的种子,引导、激励支部党员树立牢固的宗旨观念与服务意识,同时有助于学院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