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0-13

本网讯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当天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成员前往湾沚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到达烈士陵园,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东伟的主持下,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四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纪念碑前,成员们全体默哀并三鞠躬,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最后,党员们面向党旗,握拳高举,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将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全体致哀)


(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现场有学生党员表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党员更要牢记初心,永葆先进,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