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0-22


本网讯 2021年10月14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在博学楼W202教室举办考研数学讲座,讲座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郭明乐主讲,学院院长助理樊钒主持,百余名有考研意愿以及正复习迎战今年考研的同学到场聆听。


(樊钒主持讲座)


4-1.jpg

(郭明乐教授主讲)


讲座伊始,郭明乐对考研复习的时间节点进行大致的介绍,并结合考研数学的考试特点、考试题型以及命题规律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全面而系统的阐述,同时,他对上一年考研真题进行完整且详细的解析,对其中涉及到的重要知识点进行强调和正确的示范。最后,他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有合理的阶段性的复习计划,能够提高复习效率;二是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的复习心态能够确保复习计划正常而且高效地完成;三是将计划落实到行动,并通过模拟练习从而提高正确率以及做题速度。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笔记,与郭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融洽热烈


(讲座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此次考研数学讲座对在场考研学生深入了解如何准备与应对考研等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解决他们在准备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为今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有助于与会人员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为后续的备考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