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电2001团支部“捐旧衣,传温暖”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01

本网讯 2021年10月23日,机电2001团支部在学校陶然餐厅和耘耕餐厅外开展了“捐赠旧衣,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布置及开展情况)


冬天来的措不及防,但是温暖也可以如期而至。整理衣柜,换季旧衣,让他们有一个好归宿,发挥他们更大的价值。一件旧衣服,对于我们来说是无用之物,但对需要的人们来说,这可能是冬天里的一份温暖。

同学们了解活动的意义后积极整理出自己的闲置衣物,送往活动地点,将一片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们。下午5点,捐衣活动圆满结束,团支部志愿者将所捐衣物收集到一起统计后,将会由旧衣回收平台负责把衣服送去有需要的地方。

志愿者们说,这次活动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虽然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的人。

(机电2001团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