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09

本网讯 为推动学院学生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同时为实现学校新时期、新阶段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3日下午1点,在博学楼W202教室召开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肃然起立,昂首挺胸,庄严奏唱国歌。余意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全体学生代表首先通过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大会指定:张梅娟为总监票人,刘义玄为监票人,杨硕为计票人。张梅娟说明填写选票需要注意的事项后,大会成员进行投票表决,并现场宣读所选举确定的正式代表人员名单,代表学院参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大会现场)

(投票环节)

会议最后,韩海东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指出学生干部的领导力与心态并重,树立学生在前、干部在后、以礼待人、以德服人的意识。希望各班委以及学生会委员能够充分锻炼和发挥才智,服务师生,共同成长!


(韩海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