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金秋收获季,学子创佳绩:我校学子在第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喜获佳绩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12

本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14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安徽赛区)中,我校获得3个特等奖10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共计164人次获奖,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比赛由机械工程学院牵头,艺术设计学院协同参与。通过校赛选拔,教师悉心指导,每支队伍精心打磨作品,每位同学的不懈努力,成功完成了省赛作品的提交。比赛过程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动手能力相结合,切实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学生设计作品)


(教师指导作品)


(学生参加校赛)


(专业团队评审)



特等奖作品(机械工程学院)



特等奖实物作品(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7.png

特等奖作品(艺术设计学院)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培养同学们的科研兴趣和工匠精神,提升综合素质能力。该成绩的取得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的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沟通协作能力和专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