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说学院、说教学、说专业”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06-04


本网讯 6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博学楼N301智慧教室开展“院长说学院、教学院长说教学、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执行院长柴阜桐主持。


7-1.jpg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五说五讲”活动)


执行院长柴阜桐与会教师介绍了目前评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安排,并强调了“五说五讲”活动在评估中占据的重要地位。随后,他学院概况及定位、办学举措、特色培育、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教师详细讲解学院情况,让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2-1.jpg

(柴阜桐说学院)


分管教学院长方传智学院师资队伍结构、专业结构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与教学、企业实习与毕业设计、管理及质量保障、下阶段发展思路等方面阐述学院教学情况。


8-1.jpg

(方传智说教学)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成果、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专业发展情况。


9-1.jpg

(专业负责人说专业)


最后,柴阜桐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教师会后进一步熟悉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特色培育等内容,积极主动参与后续的说课、说管理活动,全力以赴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