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动员部署大会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0-01

本网讯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求是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场合格评估动员部署大会,全力冲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9月26日,学院举办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柴阜桐主持会议。会上,副院长方传智、柴知章、院长助理樊钒分别从教学、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实验实训、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学院诊断评估整改工作任务要求。柴阜桐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支持配合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明确职能职责,精准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坚决整改落实,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学校主人翁,个个都是评建受益者”的理念,营造“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处处都是评估环境”的良好氛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合格评估这场输不起的硬仗。


(全体教职工会议)


(柴知章讲话)


(方传智讲话)


(樊钒讲话)


(柴阜桐总结讲话)

9月30日,校长吴敏来学院与专职教师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柴知章主持。吴敏首先感谢学院在学校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感谢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合格评估已到最后的冲刺阶段,他希望全体教师、教研室配合学校、学院,按评估要求,精心打磨课堂教学,加强有效课堂管理,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持续推动学风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突破传统,创新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爱党爱国、为组织和家庭负责的时代新人。持之以恒,下定决心,心怀梦想,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工程教育新兴引领者”不懈奋斗。之后,学院各负责人对接下来的评估整改与完善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吴敏讲话)


(专职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