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04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掌握教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1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陈跃东、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孙辉、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副主任程玉林、教务处副处长孙怡川及教学督导李明扬教授等一行深入机械工程学院指导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教学副院长方传智、副院长柴知章、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jpg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教学副院长方传智对本学期前八周的教学工作和教学自查情况进行汇报,从教学材料、实验教学、教学过程性考核、课程思政建设、企业实习、听课、评课、教研活动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检查组查看了学院合格评估案头材料,抽查了部分教师的全部教学材料,检查了2018级学生企业实习材料,走访了实验室并查看实验教学归档材料。学校检查组对学院本次期中教学自查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问题,如学院合格评估案头材料需要进一步完善、部分教师作业批改不规范等。

学院将根据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反馈意见,严格落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材料,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