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合作与交流
学术交流 首页 > 合作与交流 > 学术交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3D数字化设计为产品研发赋能”行业讲座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22

本网讯 11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产品技术中心经理李鸿飞,在博学楼W202教室,为同学们作题为“3D数字化设计为产品研发赋能”的行业讲座,1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李鸿飞首先通过一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汽车庞大的零部件系统,随后介绍如何利用3D建模进行产品设计。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CAD数据搭建及优化、工艺可行性分析、设计方案讨论、CAD结构优化、工程评审反馈和优化、IC系统数据发布、产品设计考虑因素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产品研发过程,整场讲座案例丰富、内容充实。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了解产品开发过程的同时,也让其认识到目前所学知识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对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工作的信心。


1-1.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