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25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能力素养,培养团队责任感、荣誉感,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新生班干部、学生会成员及社团负责人,于11月20日,在学校素培中心进行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开始前,所有团员在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素培中心指导老师王睿介绍了此次训练的主要内容。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两两认识,并通过轻松的小游戏确立竞争与合作的关系;接着培训师将同学们分成四队,通过团队建设小活动展现各队伍的精神风貌;随后队伍围绕几个小游戏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互动与合作。兴致盎然的学生干部们在各项趣味十足的活动中积极表现,团结协作、争取优胜,在全身心参与游戏的同时增进了默契与情谊。游戏之余,来自不同部门的成员还主动在团队内部进行了自我介绍,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与认同,寻找到了在学生干部“大家庭”中的自我归属,活动宣告圆满结束。


(重温入团誓词)


(团队建设游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钒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助力全体学院学生干部凝心聚力、深耕团队建设,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学生工作目标接续奋斗,收获丰硕果实。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