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领会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1/29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在求是楼N304会议室,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集中观看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樊钒主持。


7821ED572A460D01A79245128EF87908.jpg

(学习会现场)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郑栅洁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与会同志从报告中认识与了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等方面的内容。

樊钒总结,“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树立“旗帜鲜明抓党建、立德树人抓党建、围绕发展抓党建、创新方法抓党建”的总体工作思路,咬定目标、脚踏实地,真正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心任务顺利完成保驾护航,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十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