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支部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08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7日,在前期沟通交流的基础上,学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开展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江、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帅、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萨萨,学校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钒、党务秘书韩海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奇慧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及其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的工作目标以及支部共建的方向等。李文江在交流中指出,支部共建从学生出发,抓党建、促发展,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发挥双方优势和资源,在更深层次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樊钒也表示将围绕发展、创新方法抓党建,通过合作交流、拓展平台渠道、发展有潜力的党建共建项目,共同提升育人实效。活动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交流共建)


双方党员同志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原则,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加强党建、业务交流,今后将在资源共享、联合党建、学习实践、育人基地等平台搭建方面深度融合,切实提高党建联建的水平和质量。

此前,学院党支部老师于11月23日,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相关党组织与团委代表开展交流洽谈,安工程党支部老师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能力提升、特色党建活动、党建带团建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提出有益建议。


第一轮交流-1.jpg

(11月23日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