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学思想,促交流,共发展:机械工程学院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12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高校学院党支部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力。12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安徽工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安工程机械学院工业机器人、云制造等特色实验室,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扩宽了专业知识面。


(参观活动)

随后双方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交流。安工程机制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萨萨作为领学人,精心选择学习资料,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双方学生代表展开学习交流。安工程机制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帅、学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务秘书韩海东、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奇慧以及双方39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集中学习)


(双方学生交流)

活动中,孙奇慧对安工程结对共建支部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结对共建,能够有效地加强双方党组织的工作联系和师生间的交流合作,以结对凝聚合力、以共建促进创新、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jpg

(活动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