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17

本网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和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于博学楼W202教室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比赛。学院史子静、周倩文、查璇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图.jpg

(机械工程学院“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朗诵比赛)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旗下》《觉醒年代》《党的光辉照我心》等经典或原创篇目朗诵都十分的精彩,一句句激情澎湃的话语,一声声声情并茂的礼赞,一个个铿锵有力的誓言,热情倾诉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精神风貌,昭示了青年们“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的蓬勃愿景。评委老师进行现场点评并依据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活动。通过比赛,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的“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知史爱党、学史力行的自觉,和不忘初心、奋勇担当的热情。


5.jpg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