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团总支、辅导员与院学生会联席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18

本网讯 12月1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总支、辅导员与院学生会联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院学生会主席及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娟娟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团总支、辅导员与院学生会联席会


(郑永娇汇报学生工作)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郑永姣汇报了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主要介绍本学期学生会各部门负责的工作和承办的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水平。

各辅导员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生会今后需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增强部门之间、学生会与社团之间的沟通协作,发挥广大青年学生群体的主动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

团总支、辅导员与学生会联席会的召开,旨在提升学生会工作整体层次与内涵,团结和引导学院青年学子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