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20

本网讯 12月8日18:00,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国3D大赛14周年精英联赛校内选拔赛,于博学楼W301如期举办。机械工程学院苗思忠、张继东、王彻、王儒、张艺越等5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主要由学校3D设计协会承办。


1-1.jpg

(比赛现场)


比赛共吸引了43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精心准备,围绕并致力于解决社会与行业热点、焦点问题,用心打磨作品,认真汇报作品设计与构思。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从专业角度对各作品提出了改进建议,助力同学们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提升水平。


比赛汇报.jpg

(选手汇报)


本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设计思维,促进同学们树立了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应用新兴技术为社会与行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意识。


3-1.jpg

(评委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