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C2022版培养方案讨论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1-12-24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N205会议室召开了C2022版培养方案第一次学院层面讨论会。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教学副院长方传智、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传智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首先,方传智向参会教师传达《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修订C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基本内容等方面对文件进行解读。

随后,参会教师从学科未来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知识架构、课程体系、教学改革等方面展开讨论。讨论过程中,针对教师提出的疑问,柴阜桐、方传智给予了相应解答。

最后,柴阜桐强调,各专业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方传智要求各教研室会后要制定计划,注意节点,组织教师进行多轮研讨,积极调研,切实做好C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和后续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