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群工作
党群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详情页
互查互评互学,深入推进党建:机械工程学院完成2021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1-14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赵靓、组织部阚海峰及各党总支党务工作者一行来学院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调研,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及党务秘书参加了此次检查。


检查照片.jpg

(调研交流现场)


此次调研检查涵盖党总支工作、党内政治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工作和党建+、宣传统战等方面。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各党组织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部署、重要会议及重要文件精神情况、党总支会会议记录和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开展、发展党员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同各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检查组指出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党总支及各支部负责人积极听取和收集了有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整改意见和指导建议,相互交流学习,把互查互评互学变成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和内生动力。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梳理、制定对策,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改进并完善,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把基础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让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新”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