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班风初养成,团建聚人心: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团建集锦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1-31

本网讯 高校里,每一个学生都生活在班集体中,班级氛围影响着学生的种种行动,良好的班风能在潜移默化中推动班集体向积极的方向发展。2021级学生从9月入学开始,如何快速顺利的融入新集体,积极主动投入大学学习和生活,班级团建成了连接彼此不可或缺的一环。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四段式”培养核心,以班级学风建设考核指标为指引,2021级各班级延续传统,持续创新,开展了集体游戏、志愿服务、篮球友谊赛、电竞比赛、包饺子等丰富多彩又各具特色的团建活动,其中,志愿服务是“规定活动”,除此之外,每班开展了2个以上的“自选活动”。同学们齐心协力参与活动、建设班集体的过程,有助于形成积极进取的班风,养成积极主动的学风,以良好班风促优质学风,形成班级发展与个人成长的良性循环。

传统班级团建活动

(室内团建游戏)


(室内团建游戏)


(才艺展示)


(室外团建游戏)


志愿服务活动

(清扫教室)


(祭奠英烈)


(清扫办公区)


(扶正电动车)

 篮球友谊赛

(比赛合影)


(比赛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电竞比赛

(获奖者合影)


(比赛现场)

包饺子

(合作包饺子)


(认真包饺子)


(活动合影)


(享用共同的劳动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