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机械工程学院赴多地高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3-23

本网讯 “芳林逢旅雁,候馆噪山鸦。春入河边草,花开水上槎。”三月春来,为更好地落实C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3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在副院长柴知章的带领下,赴安徽工业大学和皖江工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image.png

学院与皖江工学院座谈现场及合影)

上午,柴知章一行顺利到达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永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夏爱林进行了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柴知章和汪永明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及相应二级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双方就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为进一步增进交流了解,汪永明带领柴知章一行参观了工程实践中心。

下午,柴知章一行到达皖江工学院,受到该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恒文、教务部部长江冰教授的热情接待。在调研交流中,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模式、学生第二课堂、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为学院后续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制定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学院与安徽工业大学座谈会现场及参观实验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