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改革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C2022版培养方案第二次讨论会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3-02

  本网讯  3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求是楼二楼N205会议室召开了C2022版培养方案第二次学院层面讨论会。学院执行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方传智、副院长柴知章、各教研室主任、部分骨干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传智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

首先,方传智根据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施方案,通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创新方法,多渠道开展调研。另外,针对国内外高校和企业调研等模块分别进行了进一步要求和安排。

随后,参会教师分别汇报前期调研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调研计划和需要支持的事宜等方面展开讨论。三位院长从不同角度给予相应解答。

柴知章指出,企业调研前,要根据各个专业情况,考虑专业相关度较高的企业,建议一专业一企业,提前做好座谈问题提纲,调研要有所收获。

最后,柴阜桐强调,各专业教研室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制定详细的调研计划,调动教师积极参与修订工作。各教研室之间要加强专业交流充分调研、论证,切实做好C2022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image.png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