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构建安全卫生宿舍,携手温馨校园——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宿舍专项检查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6/13

本网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宿舍文明与卫生情况,并进一步落实好2022届毕业生宿舍检查工作,5 月 30 日至 6 月 10 日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在院长助理樊钒和学工秘书韩海东的带领下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卫生及毕业生宿舍专项检查工作。

IMG_7042(20220613-161612).JPG

(图为宿舍检查现场)

全体辅导员深入男女寝室,从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全校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及毕业生宿舍专项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宿舍内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毕业生宿舍情况进行排查,督促整改私拉电线,自行收缴大功率电器,按照检查内容和重点检查部位、区域认真对照检查,逐一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并填写《安全用电及毕业生宿舍专项检查记录表》。

宿舍大检查不仅仅是查寝室的卫生状态、寝室的氛围状态,更重要的是为了看看学生们的个人安全有没有受到危险。此举对保障全体同学的人身安全和加强个人卫生情况,督促学生整理寝室,共同创造一个整洁愉悦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都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检查,积极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的相应规章制度,给学生带来多层保护,保障学生度过一个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