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6/22

本网讯  又是一个夏天,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是离别也是开始,更意味着责任。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守岗位、服务师生、感恩母校,在离校前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最后一班岗,坚持要站好

毕业生离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毕业生党员们热心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在文明离校、党团关系转移、档案材料归档等方面主动承担,以百分百的热情和投入对待每一项工作,协助老师完成班级学生档案材料最后的核查入袋与扫描建档工作,确保各项档案资料有序报送与归档,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IMG_7296(20220622-110653).JPG

(图为毕业生党员们整理材料)

素笺书赠言,砥砺再扬帆

临别之际,毕业生党员们通过经验分享会、赠送明信片寄语等多种形式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葆初心,扬帆远航”党日活动,邀请在考研、就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考研、求职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砥砺奋进、逐梦奔跑。他们互送明信片,互道寄语祝福,用质朴而温暖的方式表达心声。共同祝愿党员们寻梦有志、逐梦有行、圆梦有恒,一起奔赴未来。

IMG_7304(20220622-111347).JPG

(图为经验分享会现场)

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

 各学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叮嘱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始终和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加强理论学习,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锤炼党性,在新的征途上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折不扣地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也呼吁所有学生党员要时刻加强党性修养,在未来路上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image.png

(图为“最后一堂党课”)

   机械工程学院把理想信念教育、党性修养教育以及责任担当教育贯穿在党员与学生干部日常培养教育中,引导学生党员们始终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信念、严守纪律、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