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7-20

本网讯  为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对企业的了解,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企’向未来”实践团于2022年6月29日前往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和航空产业园航空小镇进行调研。


image.png

image.png


“一‘企’向未来”实践团队在何东伟老师的带领下于29日上午在陶然餐厅北面集合乘坐大巴车前往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到达公司后由该公司的徐老师带领大家观看德力西公司的宣传视频,并讲述了该公司的企业概况和企业发展历程等。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公司研发的发动机参观制造车间同学们讲解了部分机器工作原理在自由参观环节实践团队与一线员工交流企业情况,了解了企业的市场管理机制,企业战略目标,企业文化。上午10点结束德力西公司调研后,实践团前往航空产业园航空小镇参观讲解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芜湖中科飞机制造有限公习、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芜湖宣州机场等知名地点并带同学们前往产业园的发动机馆、重油发动机馆、螺旋桨馆、航电馆、低空经济馆、党史学习馆团队成员们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表示意犹未尽。

此次特色产业调研、学习,使同学们不仅体验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感受了祖国发展变化,更在过程中体会到对人民民主的生动阐释参观的公司文化,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科技创新成就,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机械领域的学习热情和对未来留湾就业的向往引导青年学生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形成了对党的正确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