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机械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一)开启企业发展成就的观察之旅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7-01

本网讯  2022年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集中组织3支“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发展成就观察团队共同前往第一站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行由郭蔚荣、于凯烁及武恒老师带队,共计44名学生开启了观察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探索旅程,“走进企业,触摸企业”,让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行业发展,更好地认识认知专业,了解其未来的就业单位,减少真正就业时的迷茫。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企业参观)

芜湖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第一梯队企业,能够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产品以及跨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此次深入企业产品展厅与产品生产一线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前景,带领学生们真实感受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超越的青春力量。

此次企业参观,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加深了对专业发展的认知,进一步感知工匠精神的内涵,培养学生的产品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们直呼“今天,我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