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情页
“终四季之旅, 始人生征程”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机械工程学院 2022-05-30

本网讯  凤凰于飞,翙翙其羽。又是春光渐尽时,别离尽在咫尺间。初夏的夜晚,机械工程学院“终四季之旅,始人生征途”毕业晚会于5月27日19点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柴阜桐、副院长柴知章、方传智、院长助理樊钒等院领导与老师们和毕业生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院长柴阜桐对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提到无论大家身处何地,即将踏上怎样的征程,都希望能够带上“立志、诚毅、创新”的烙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时刻秉持与人为善、于己为善、与人有路、于己有退的处世之道。不断进取,鹏程万里!

还记得初入校园的时候吗?还记得第一次上课的场景吗?开场的《稻香》将同学们带回从前,他们的故事也在那个秋天娓娓道来。《本草纲目+mojito+好想大声说爱你》用热情似火的舞姿,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被完整地呈现了出来。《想自由》、《倔强》、《飞云之下》、《有点甜》、《一生所爱》以扣人心弦的歌声和悠扬动听的旋律,点燃了现场的氛围,为即将走向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展开了绚烂的画卷。

IMG_6768(20220530-112357).JPG

IMG_6771(20220530-124554).JPG

image.png

IMG_6708(20220529-015009).JPG

(图为晚会现场) 

伴随着毕业班辅导员的合唱,晚会进入了尾声,辅导员史子静、王天其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寄语了毕业生们“学校是永远的家、永远的温馨港湾、坚实的后盾”的美好意蕴。

毕业季,青春向未来。纸短情长,难说再见。愿全体毕业生,在更加绚烂的人生里鲲鹏展翅,承载着母校的殷切希望砥砺前行。